汇率是007表示什么(汇率是007表示什么意思)

由于市场猜测日本央行可能在下周二(7月31日)召开政策会议时调整其超宽松货币政策,日元汇率将连续第二周上涨。交易员将密切关注日本央行是否会在周五(7月27日)进行无限制的固定利率债券购买行动,以限制收益率上升。

在周四触及7月9日以来最低点110.59后,周五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07%至111.15。

纽约静冈银行市场经理Masayasu Yoshida表示,投资者重点关注日本央行,而非稳固的美国GDP数据,因此美元兑日元汇率几乎没有上涨的空间。

他还说道,尽管人们对日本央行可能进行调整的猜测,推动国债收益率周四走高,但更多的是先前曲线平缓移动,一旦收盘,收益率可能恢复跌势。

Yoshida认为,8月份,美元兑日元走势可能交投在111关口附近。

Ueda Harlow外汇分析师Koki Kawamura在报告中写道,美元兑日元汇率正受到有关日本央行可能调整政策臆测的限制,该汇率应该限制在110水平左右。

欧元兑日元

寻找欧元反弹的交易员已忘记真正过度拥挤的交易:欧元兑日元多头头寸。这一交易直至最近才开始减仓,但有可能出现大幅削减。

持续收盘跌破129.50,则有进一步走低至127.42的风险。第二个标准偏差来自过去12个月的收盘价(蓝线)。这一推动力可能来自日本央行的调整政策。该政策使收益率曲线趋陡,推动国内对日本国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