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ad突然关机(ipad突然关机是什么原因)

iPad作为日常生活中的追剧,游戏神器一直很能打,但是呢一些老机型电池就会老化导致iPad使用体验一天不如一天,这时候就改换电池了!

换iPad电池,找极客修。

那iPad在日常使用中出现什么状况就说明电池不行了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一下。

耗电快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我们的ipad会无缘无故的自动掉电,有时候不到一分钟就会减少百分之一的电量我们的电池甚至不能够使用一上午,令很多朋友总是担心ipad会突然没电,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是电池的续航能力下降,电池显示电量为虚电;或者是电源管理IC出现故障。

自动关机

排除了iPad的正常应用耗电的可能性以后,如果iPad电量在百分之10以上,那么就要考虑iPad的软件兼容性问题和系统问题了。

iPad发烫

ipad发烫的原因其实是由很多方面引起的,玩游戏、看视频等长时间输出的电流情况;或者夏天相对温度比较高的情况下,会造成iPad温度过高;还有就是充电器电流不匹配造成的,如果使用非原装充电器可能会因为电流过大或者电压过高产生过热,严重者会iPad会爆炸。

当然如果出现以上问题,并产生困扰,可以选择更换iPad或者更换电池,更换电池当然是最实惠的啦。

相比于昂贵的官网价格第三方服务商相比之下就优惠的多,性价比极高!

同时第三方还具备以下优势

1、最少90天质量保证对标苹果官方售后;

2、提供了免费上门维修服务;

3、维修过程全程录像,保证用户的切身权益;

4、线上下单,价格透明,没有收黑钱一说。

这么看的话,简直便宜又有保障!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下单吧。(点击最上方小卡片或私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