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租车牌一年多少钱(租车牌一年多少钱啊)

11月1日起,外地牌照车辆在京限行管理新政将正式实施。

这意味着,京牌的价格正在上涨,,由于用车刚需,京牌租赁虽然处于\"灰色地带\",但一直是二手车市场的热门业务。

01 京牌租一年2万

相关信息显示,京牌租一年的价格在1.7万-2.1万元之间。

据中介说,租京牌有1年1.7万元,3年4.5万元,到期可以再续,但不确定性多,所以租的时间越长越方便、越划算。

但现在有关部门规定,一旦发现双方存在车牌买卖、变相买卖、出租或者承租等行为,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将三年内无法申请摇号。

在以往,部分号段的京A车牌,仍然是各种互联网话题社区、行车垂直网站上频频出现的问题。在靠近管理部门服务窗口的车牌交易者中,一张\"京A8\"号牌叫价20-30万不等。

事实上,不知北京车牌贵,在一线城市上海车牌,甚至杭州都非常贵。

相比于走下坡路的新车市场,车牌生意堪称一本万利。整个行业基本已经做到了透明,包括中介的佣金。介的佣金一般在车牌成交费用的3%~5%。短租一年,价格在一万五六千元左右,中介能挣500元;租三年价格在4万元左右,中介可以拿到1000-2000元。

月赚10万也存在可能。

02 各地车牌价格

很多网友谈到现在浙A车牌的具体价格时,大家一致认为,\"真的太贵了!\"

而在直播平台的留言区,大部分网友的留言都是这样的,\"三年摇不到车牌的路过,希望这次竞价会中\"、\"报了39300不知道能不能中\"、\"前几个月不买攒着的钱还是吐出来,要是大家都有默契报10000元的话就是拼手速秒杀了,多好\"

最新出炉的7月份杭牌竞价显示,个人最低价42100元,单位最低价38000元,环比上涨了一成多。

上海:最低87200元,平均87235元

作为离杭州最近的拍牌城市,上海的牌照价格一直稳步上升,而它只拍卖不摇号的政策,也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车牌价格的高企。

广州:最低10100元,平均24324元

这个月的广州车牌最低价,绝对是拼人品的,要知道上个月广州最低成交价为23400元,而这个月连上个月一半都不到,想必大部分人还不敢相信,导致了平均成交价比上月的28541元并没降低多少。但翻看历史价格,广州车牌竞拍价一直相对平稳。

深圳:最低36500元,平均48577元

与广州同处珠三角的深圳,作为一线城市,也展现了对应的车牌价格,在2016年的竞拍价格中,一直保持着稳步的增长。

天津:最低32000元,平均35522元

自从5月份最低价首次突破3万元后,近两个月继续上涨,还好涨幅并不大。对应单位的最低成交价一直处于10000元水平,很值得玩味。

生活不易,为了车牌,大多数白领还要继续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