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雅阁导航升级密码是多少(八代雅阁导航密码多少)

B级车市场进入混战时代!

现在的B级车市,再不是从前熟悉的样子。当入局者越来越多,B级车市呈现出“群龙混战”的状态,除传统B级豪强们,上有BBA的入门级产品,下有中国品牌的冲高之作,而且,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战队也来搅局。总之,这一细分领域已经呈现出全新的产品阵容和市场格局。

进入新消费时代,移动互联网咨询公司QuestMobile发布的《2021新中产人群洞察报告》中获悉,目前中国新中产人群达2亿。随着新消费群体数量不断增加, B级车的消费也呈现出新趋势和新特征。

B级市场销量排名的榜单上,已不是德系与日系平分天下的状态。原有的TOP10排名,已被“乾坤大挪移”,出现全新“队形”。不少曾经的“老将”在竞争中纷纷出局,失去原有光彩。只有少数高手紧跟时代步伐,保持住热销的状态。

这其中,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要数广汽本田全新雅阁。随着芯片供应量逐渐回暖,全新雅阁的销量越发亮眼,11月单月销量达到25049辆,稳稳排在B级车市销量排行榜前端。那么,全新雅阁为何能稳居“流量巅峰”?

金杯、银杯 不如超280万车主的口碑

就像网购看商家历史记录、看口碑一样,买车也是如此,汽车消费者,选择每一款车型都会看它的“前世今生”及车主口碑。毕竟,在消费者的心目中,“金杯、银杯,不如车主的口碑”。

在B级车市中,雅阁是“最有故事”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型诞生于1976年,彼时,以北美为主的主流市场大面积爆发石油危机,消费者对B级车的关注重点转变为宽敞、舒适与节油。技术至上的本田,在第一代雅阁上搭载CVCC技术,凭借出色的动力和节油性能,以及宽敞的空间设计。第一代雅阁上市后迅速走红,深得市场认可。

1999年,第六代雅阁进入中国市场,国产仅一年,销量便达到3.2万台。由此,雅阁开启在中国市场的开挂之旅,现在,雅阁已进化到第十代的中改款,在国内市场销量依然名列前茅,且多次拿下B级轿车市场的冠军名号。数据显示,目前,雅阁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280万辆,在全球市场销量超2200万辆。

以至于很多车主感慨:“一入雅阁深似海,想要抽身实在难”。雅阁车主沈先生是最典型的忠粉代表,1999年,35岁的高先生成为第六代雅阁的第一批车主。20年过去了,如今,儿子也到了选车的年纪,看过入门级宝马和奔驰,也试过新能源电动车,但转了一圈之后,还是入手第十代雅阁,理由很简单:“还是雅阁最超值”。

在很多人梦想一辆SUV越山海的时候,沈先生夫妇却开着第八代雅阁走遍大江南北,很多朋友不解,为何开一辆轿车奔远方,沈先生却说:“我们这个老伙计真的行,我们想到哪儿,它都能跟到哪儿,没得说,而且,干开不坏,有他在身边,我们更放心”。

与超280万车主同行,雅阁始终保持着先锋旗舰的最佳姿态,每一代雅阁都是本田最新技术和最尖端科技的融合者,都拿奖拿到手软。现在,汽车市场进入到电气化与智能化时代,雅阁在产品力上不断进化,继续为粉丝们带来与时代同频的超优之选。

加上“智能化”标签 全新雅阁持续圈粉年轻人

现在,智能改变生活,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在选车上更看重运动、个性与智能。深入洞察粉丝需求,坚持技术创新的本田,在第十代雅阁中期改款车型上搭建“智能体系”——全新雅阁从动力、安全到互联等方面,都融入智能科技,成为最懂年轻人的B级旗舰座驾。

首先,全新雅阁为年轻人提供移动智能空间,新车搭载本田最先进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跟上一代相比,车机系统的智能水平提升一大截。其中“语言助手”能解锁各项车机功能。一句“你好,本田”,即可轻松唤醒语音助手。车主想喝奶茶,只要说“想喝奶茶”,系统就会贴心搜索出附近排名靠前的奶茶店。还有更加精确的地图导航等, “服务”十分到位。

同时,强大的拓展功能也是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一大亮点。通过唤醒内置的天猫精灵,车主可以轻松点外卖,还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电,让汽车跟生活走得更近。

此外,全新雅阁还为粉丝提供更全面的智能安全防护。新车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功能再升级,新增Honda首发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辅助。同时,跟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以及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相配合,让车主不管在早晚高峰,还是CBD商务区,都能从容面对各种路况,让年轻新手也能轻松摘掉“菜鸟”称号。

当然,全新雅阁在动力上也被贴上“智能”标签。熟悉的双动力选择,带来更性能、带感的操控体验。尤其是全新雅阁锐·混动的SPORT HYBRID动力系统,是智能化与电气化的完美结合:通过调校电机扭矩控制,优化电池能量管理控制,使得电机以超过V6 3.0的高扭矩平顺加速。同时,通过优化控制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实现40.6%的热效率,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让年轻人体验到更多驾驶乐趣。

抛开潮流 品质与高价值也是亮点

尽管,年轻人追求潮流,喜爱科技,但他们并不是传说中的“热脑族”,精明的他们更关注车型的内在实力,看重新车的品质和价值。

一直以来,雅阁的品质都堪称同级最强。这得益于在品控上自成一派的广汽本田,在采用Honda品牌精度管理的同时,将品质控制落实到人,可以说是“全民皆兵”。生产线的工人既是生产操作者,也是质量检查员。比如,在生产过程中坚持“谁制造、谁负责”的原则,每个工作人员要对之前工序的品质进行再三确认,一旦发现问题,马上把不良品扣下来,使整个工序保证100%品质达标。

在此前公布的J.D. Power 2021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榜单上,广汽本田以4个单项第一的成绩,位居主流车品牌榜单第一,比其它主流品牌的平均百车问题数少25个。而在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榜单上,第十代雅阁连续三年位居细分市场第一名,成为中高级市场质量问题最少的车型。这一点也是粉丝们放心选择全新雅阁的重要原因之一。

高品质产品实力、优质的用户口碑,以及雅阁多年来在细分市场领先的保值率,都成为全新雅阁成功的基石。一些粉丝甚至表示:“全新雅阁简直是中高级车市中的‘理财产品’”。因为这些精明的年轻人心里很清楚,与其花同样的钱买一款保值率低的小众新能源车型,不如选择高价值又高保值的全新雅阁锐·混动,至少开上几年之后卖掉,也不会亏本。

鬼斗车观点:其实,不管车市如何变化,潮流之外,品质、价值与口碑都至关重要。在B级车市场中,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一方面不断进化产品,紧跟行业潮流;一方面又坚持价值至上,在品控、硬件、保值率等方面领跑同级,给粉丝们带来高价值的放心之选。正因此,全新雅阁在变与不变之间成为最亮眼的“流量明星”,让粉丝们情愿“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