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手机很费流量(为什么我的手机特别费流量)

今天与大家分享手机耗电快如何解决的方法。手机耗电快,一天要充电很多次,真是非常郁闷。今天我就将如何解决耗电快的方法分享给大家,其实我们只要关闭手机上的以下几个开关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非常的简单实用。

第一个要关闭的开关,手机通知。我们的手机每天会收到很多的消息通知。不仅会消耗电量,还会消耗流量。首先我们可以点开手机设置。在这个页面找到通知管理,点击进去。

在这个页面可以看到一个应用通知。在这里可以看到有很多已经安装好的APP软件。如果我们将这些应用的通知功能开启,它就会在后台给我们推送消息,消耗我们的电量。

我们随便点击一个应用进入。将里面的允许通知关闭,关闭之后。以后他就不会推送消息,手机就可以省电了。

第二个要关闭的功能,是自动调节亮度。首先我们点击手机设置。在这个页面找到显示与亮度,点击进入。

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自动调节亮度的开关,我们将这个开关关闭。这样手机就会根据环境自动调节亮度。这样也可以达到省电的效果。

第三个要关闭的开关,后台运行。首先我们点击手机设置。在这个页面找到应用管理,点击进入。接着点击自动启动管理。

在这里就是我们手机中下载的所有应用软件了。在这个页面下方有这样一句话,建议关闭。开启会导致系统耗电量增加。如果这些APP软件我们没有在后台将他的启动开关关闭。

他就会在后台不断地刷新,消耗流量,消耗电量。我们就将一些不需要的APP软件。将其自动启动功能全部关闭。这样就可以省电省流量。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所有内容,假如您的手机耗电,也很快影响到了您的使用体验。也可以将这些开关关闭,可以节省不少的电量。提高手机续航能力非常的实用,大家如果觉得有用的话,不要忘了收藏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