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nappa多少钱(minionapp)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获悉,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版正式限量发售,售价为33.2万元,该车限量200台,新车共有英伦绿和辣椒红两款车身涂装可选。

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版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INI COUNTRYMAN 非常假日版33.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共有英伦绿和辣椒红两款车身涂装可选。

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限量版车型共推出辣椒红和英伦绿两个版本,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限量版在基本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车身细节有一些小调整。其中,英伦绿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前运动拉力灯、18英寸黑色针型轻质铝合金轮圈、电动折叠及加热外后视镜等,车内标配MINI Yours Nappa真皮运动型方向盘、Wired配置包等。辣椒红车型则配备的是19英寸JCW杨木白拉力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ALL4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限量版得益于采用宝马最新前驱平台打造,内部空间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相比MINI旗下的其他车型,MINI COUNTRYMAN在实用性上的表现最为出色,此次限量款车型的推出,丰富了产品布局,也符合MINI家族个性化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