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董事长会辞职(董事长能辞职吗)

这几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开始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工作之余,很多工作者都会办一张健身卡,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所以近几年健身行业飞速发展,不管在城市还是乡镇,都有健身房的身影。

其次,健身房都会应聘1到2位健身教练,主要帮助新手使用健身器材。

毕竟刚接触健身器材的小白,很容易因健身不当,扭伤骨骼。

当然,大型的健身俱乐部都会应聘年轻貌美,身材火辣的美女教练,但我们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健身房都会更换美女教练。

甚至一些年薪百万的美女教练也纷纷离职,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健身房教练工作本身离职率高,工作不固定。

虽然有些健身教练年薪达到百万,但工作没多久就会离职。

于是网友疑问如此轻松愉悦的工作,为何留不住健身教练呢?

了解之后,发现健身房的教练底薪比较低,都是底薪加提成的薪酬机制。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所谓的健身教练,不单单是在健身房锻炼身体,还要线下地推,让学员报班,请私教。

健身教练的学员越多,私教课也就越多,收入也就水涨船高了。

但是大多数健身教练都以销售身份工作,锻炼身体是其次,重点是让更多学员办卡,请私教。

如同很多教培机构的老师,成了招聘学生的销售,偏离了职业发展轨道,离职率也就变高了。

除此之外,健身教练还要看老板客户的脸色,没有节假日,也没有加班补助。

所谓的高工资,只是健身教练用私人时间换来的。

而且健身教练还要背负绩效的压力,这也是很多美女教练剑走偏锋的原因,为了让学员办卡报班,不惜牺牲身体。

看到这,大家终于知道健身教练离职率高的原因了,不知道你对美女健身教练怎么看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