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游戏盒等级有什么用(4399游戏盒最高等级)

大家好鸭,这里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工作的小编偏偏,随着SS3赛季的正式开启,全新的赛季手册也上线啦。昨天偏偏与大家介绍了本赛季的手册奖励,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和偏偏一样心动,尤其是满级奖励——雷霆特警,真是当场帅哭偏偏。那么问题就来了……

像偏偏这么菜,可能等到新赛季结束了都还没能肝上一百级的,这精英手册不是白升了吗!奖励都没拿全,更别提享受什么满级后,用服饰比和赛季手册积分兑换赛季宝箱和皮肤的福利了!努力了之后,宝箱也没有!皮肤也没有!太惨了吧!

是以本文中,偏偏要同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如何获取SS3赛季积分,满级终于不是梦!

【积分获取】

本次的手册积分获取方式分为赛季任务和活动获取两种,这边我们从积分主要获取来源赛季任务分解。赛季任务包含每周挑战和赛季挑战,而赛季挑战又包含参赛挑战和活跃挑战。

因此,根据上面计算,如果将赛季挑战全部完成,共可得到的积分为10000积分,而精英手册豪华版则可得到12000。除此之外,后续游戏还会有许多精彩活动,投放大量手册积分。小伙伴们不仅可以通过完成赛季任务直升100级,中途也可以利用活动机会更快提升等级,轻松满级不是梦哦~

虽说可以利用各种日常活动、周末活动与冲级活动来获得一定的积分,但是小伙伴们要注意不能因此放掉主要的来源——每周挑战和参赛挑战哦!这两个可是积分获取的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