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轮胎一条多少钱(哈弗H6轮胎多少钱一条)

前不久一位哈弗H6的车主在汽车修理厂更换轮胎,车主在换轮胎时在跟师傅说,这轮胎本来是是可以用五年的,但是这才用了两年的时间。后来师傅问了一下车主跑了多少公里了,车主回答说是六万多公里。这时候师傅就有话说了,汽车轮胎是不是应该更换不应该看他用了多少年,而是看他的磨损程度。五年是汽车轮胎保质期,使用时间在五年以上的话,老化的就非常厉害了。你的这辆汽车虽然说只开了两年多,但是却跑了六万多公里了,汽车轮胎磨损的已经十分严重了,所以需要马上更换轮胎,车主直言:原车胎才用2年。

车主听了师傅说的,意识到自己以前的看法是不正确的,轮胎是不是应该更换不是看使用了多长时间而是看其磨损的程度。并且如果是两驱车的话,前轮胎和后轮胎的磨损程度肯定不同。

我们来看一下这辆哈弗H6轮胎的更换,按说磨损程度比较严重的应该是前轮胎,但是他的却是后轮胎磨损的更严重一些。并且磨损的还非常厉害,轮胎花纹几乎到了极限,排水效果就非常不好了。下雨的时候肯定是会打滑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车主说之前换轮胎的时候把前后轮的位置更换了,前轮按的的后轮胎。

开始师傅建议把四条轮胎都更换了。但是车主却不想,他不想把前轮扔了,而是按到后轮上,前轮按上新的轮胎,老师傅也就同意这样做了。新的轮胎过来之后,师傅就按照车主所说的更换了轮胎。

在安装新的轮胎之前,是需要做一些清理工作的。因为有些地方是很脏的,比如说轮圈边缘,都是要打磨干净的,这些地方如果不干净的话,是密封不好的,然后轮胎就比较容易漏气。

换好新轮胎之后,还需要做的工作就是轮动平衡。不少人可能分不太清什么是轮动平衡,还有四轮定位。四轮定位比较的复杂,是属于维修状态了。而轮胎平衡就比较的简单了,就是在轮圈的里面粘上平衡块就可以了。

汽修师傅先是把前轮胎拆下来,把新到的轮胎换到前轮位置,然后拆下已经磨光的后轮,再把拆下的前轮胎换到后轮位置。前轮的磨损的肯定是比较厉害的,好的轮胎都是会按到前轮位置的。

大家看了这个换轮胎的过程有什么收获吗?首先肯定知道了轮胎是不是应该更换是不能看使用年限的,而应该看他的磨损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