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笔记本可以写些什么(小笔记本里面可以写什么-)

关于柒月

#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自律##手帐#

怎么把普通笔记做得漂亮呢?

实际上,你只需要注意下面4点,就能让自己的笔记本变的美美的。

一、要有分割线

把每个段落,用分割线分开。

1、为什么分割线能让笔记本变漂亮?

当段落分开时,条理清晰,视觉感强。

2、分割线有哪一款比较好?

柒月一向习惯简单的横线,又好画,又好看。如果你觉得一条线单薄,还可以再附上一条彩笔的横线。

保证让你的笔记,立马漂亮大气起来。

分割线不是越复杂越好太花,太幼稚的分割线反而给我们的笔记减分。二、标题要显眼

标题是笔记里最需要强调的部分,所以要足够显眼

重点来了:标题字体的大于内容字体的3倍。因为这样,能一眼看到自己这一页笔记里,重点是什么。

三、字体要漂亮

不少伙伴反应,自己写不出好看的字体。实际上,一个最简单的入手方法就是你用尺子画上统一的格子,每个字做到“横平竖直”和“顶天立地”就可以啦!

标题字体的写法,最简单好操作的方式:可以让每个字变粗,把单线变成双线。

四、序号要清晰

一定要学会有序号,1、2、3、4、5写清楚,立刻笔记本颜值提升几个档次。

方法依旧很简单,一定记得,给自己的笔记内容写上序号:1、2、3、4、5。

怎么样,掌握上面几个秘诀,普通笔记本一样能做出高颜值,而且简单也好操作。

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感觉拿起笔,试一下吧。

写在最后:

你好,我是擅长做手帐的柒月。

一直在学习如何利用手帐管理时间,通过自律改善生活。也希望能提升自我价值。有希望改变自己,学习时间管理,自律的朋友,可以一起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