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别克昂科威油耗多少(2017款别克昂科威油耗)

导读:根据乘联会公布的信息来看,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水平的提高,中型SUV的市场占比也在稳步提升,它的品质要比普通家用型(紧凑型)SUV的高出一个档次,不过它的油耗表现也要稍高一些。而为了给大家一个购车参考,本期内容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油耗网近期发布的最新中型SUV“油耗”排名,榜单中显示,国产车瑞虎8和捷途X70稳居前五,昂科威、探界者和途观L位居前十,而本田冠道和大众探岳的油耗表现也是不错,下面根据榜单来具体看下吧!

1、首先来看下最新中型SUV“油耗”排名前十位的车型,分别是雷克萨斯NX、奇瑞瑞虎8、五菱宏光S3、捷途X70、别克昂科威、探界者、奇瑞瑞虎8(1.6T)、大众途观L、柯迪亚克和星途TX。其中奇瑞瑞虎8、捷途X70、别克昂科威和大众途观L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

奇瑞瑞虎8的1.5T+6MT车型排名第2位,平均油耗只有8.2L左右,捷途X70的1.5T+5MT车型排名第4位,平均油耗在8.38L左右。别克昂科威的1.5T+6AT车型排名第5位,平均油耗在8.5L左右。另外,大众途观L的2.0T+7DCT车型排名第8位,平均油耗在8.8L左右。最新中型SUV“油耗”排行榜出炉:瑞虎8前三,昂科威力压途观L!

2、其次来看下最新中型SUV“油耗”排名11-30位的车型,瑞虎8的1.5T+6DCT车型排名11位,平均油耗接近9L。本田冠道的1.5T+CVT车型排名12位,平均油耗在9.04L左右,市区油耗在10.07L左右。大众探岳的2.0T+7DCT排名13位,平均油耗和本田冠道一样,而市区油耗稍高一点。另外,上榜的中型SUV车型还有,奥迪Q5L排名16,长安CX70排名20位,捷途X70的8AT车型排名22,日产楼兰排名25位,大众途观L的2.0T高功率排名26位。

3、最后来看下最新中型SUV“油耗”排名31-50位的车型,红旗HS5排名39位,传祺GS8排名40,丰田汉兰达排名42位,哈弗H7排名44位,WEY VV7排名45位,福特锐界排名47位,日产途达排名48位,比亚迪唐排名49位。

小结:根据榜单来看,销量表现不错的奇瑞瑞虎8、捷途X70、别克昂科威和大众途观L的油耗表现都是排名靠前的,而本田冠道和大众探岳也是表现非常不错的,不过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日产途达的表现比较一般,而其它国产中型SUV的表现也是不太理想。最后,大家对于最新公布的中型SUV“油耗”排名,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