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款奥迪a6维修多少钱(2002款奥迪a6多少钱)

这辆奥迪A6开了12年,行驶了56万公里,车主不换却花费2万元大修

其实现在对于很多的车主来说,一辆车子开不到几年就想着去换新的了,一来是现在的车基本上价格也都是没有以前那么贵了,换一辆车也可以把原来的车抵押掉,所以算起来到最后花不到多少钱。

二来就是现在的汽车市场上面车型的更新换代可以说是非常快的,以前国三标准的车在不久以后就要淘汰啦,而市场上也全部都换成了国六标准的车,所以对于很多车主来说,为了能继续上路,也是要把自己老标准的车换成新标准的车的。

不过,在这样的形势之下还是有一些的车主选择继续使用自己的老车,这里面当然也是有着情怀的。比如最近在广西就有一个车主,他是12年前买的一辆奥迪a6,到现在这辆车有很多的零件儿也都不好使了。

但是车主却不舍的卖,并且选择花费两万元,来把自己的这辆奥迪a 6给大修一番。如果是对汽车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也听说过奥迪a 6的大名,尤其是零六款的奥迪a6,就更加是比较难看到。

在06年的时候,这款车基本上都是作为一些政府的用车,要不就是公司老板的私家车,在路程方面也是经常会跑的,比其他车要多。而这位广西车主的这辆奥迪a6,也是跑了有56万公里的,毕竟也是用了12年的车,也是挺正常的了。

不过,在维修的时候,修理师傅竟然发现,这辆车的发动机竟然没有积碳的现象,使用了12年能做到如此,只能说明车主非常认真的保养了这辆车。据这位车主自己说,这辆奥迪a6可是他从毕业以后,就花了大价钱买的。

自己现在虽然也成了老板,但是这辆车跟着自己这么多年,还真的舍不得卖掉,反正维修费也不多只有两万,还是修一修自己接着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