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入是什么意思(拟投入的意思)

挖贝网3月8日,海逸风(837922)发布公告,公司因发展需要,拟与河北雄安万朋达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和郭永红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河北雄安海逸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地为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130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00.00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53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1.00%,河北雄安万朋达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17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39.00%,郭永红出资人民币3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0.00%。

公司因发展需要,公司拟注册全资子公司保定逸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地为河北省保定市复兴西路118号创业中心A座二楼。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00,000.00元,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100.00%。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为开拓市场,提高运营效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提高业务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是必要的。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存在一定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对子公司的监管流程的建设和规范,积极防范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未来市场布局,提高公司未来的投资收益及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验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逸风主要从事公交候车亭、公交车体、社区媒体等户外广告发布、制作、设计、代理等。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