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q6电瓶是多少伏(猎豹q6电瓶多大)

文章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载

现在的汽车市场,有很多新兴起的品牌,但是在这个时不逢生的年代,想要拼出名堂来,真的不容易,有些时候不如看看国产老款品牌车型,因为它们有多年积累的造车技术,和造车经验,开着比较放心,像现在的越野车行业,很多车友认为普拉多系列车型配置低,但是它的销量是非常高的,原因就是质量可靠。

丰田普拉多的价格和油耗不是一般工薪阶层能够养得起的,所以买不起普拉多就买它,国产猎豹Q6,搭载三菱发动机,军工品质放心。猎豹汽车属于军工品质,长丰猎豹在国内是享有知名度的,一向生产和研发硬派越野车,从而得到车友们的一致好评。

猎豹Q6的价格也是很多车友能够接受的,11.99万起,中配13.69万,高配车型是16.99万。这个价位,对于车友来说,最低配车型就够用了,毕竟选择这种车不是为了舒适,而是要它的越野能力。

在外观的设计上,猎豹Q6以一身硬派的设计非常吸引车友们的目光,车头采用了粗壮有力的四边形黑色网罩进气格栅,在车头的前杠上,还配备了一条白钢的防撞梁,能力应对很多险峻的路况,车头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里面包含了远近光大灯,转向灯。

车身侧面造型硬派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要的就是干练的车身姿态。外后视镜,车门的ABC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如果贴上深色隐私膜,就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看上去很显档次。车轮的尺寸是235/85R16英寸,拥有超高的轮胎扁平率,使得轮胎的厚度增加了很多,比较适合走烂路。在舒适性方面,也能够进一步的提升。

车身尾部也是很多车友所喜欢的,外观备胎,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备胎还使用了外罩覆盖,彰显出豪华感,两侧的尾灯面积很大,位子有些偏低,在后杠的中间,还配备了拖车钩,这件配置对于越野车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中控的设计,主要以实用为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没有配备彩色大屏,后期可以自行加装,一般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电子配件是靠不住的,车内越简单越好,防止在野外的时候,容易出故障。

银色的换挡杆比较精致,全系匹配了五速手动挡,手动挡更是老司机比较青睐的配备,在关键的时候,还是手动挡可靠,需要低速扭矩的时候,可以挂一档四驱进行脱困,比较实用。

猎豹Q6全系标配七个座椅,布局为2+3+2,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挂在车厢两侧,就像普拉多一样,座椅的面料是织布的,坐上去很软,很舒服,虽然看上去没有档次,但是比较柔软舒服。

猎豹Q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890*1795*1940毫米,轴距达到了2725毫米。较大的车身尺寸,能够让车内拥有宽敞的空间。

动力方面,Q6所搭载的是耐用性非常好的三菱2TZ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2.4升,最大能够输出稳定的147匹马力,峰值扭矩是230牛米,底盘驱动为前置四驱,低配入门级车型没有四驱功能。

对于国产品牌来说猎豹汽车在这几年,好像被遗忘了,大家更关心的是德系,日系品牌,其实国产也有很多经典车型,大家不妨关注一下。大家对猎豹Q6这款车有什么建议,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