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旧后新是什么意思(新与旧什么意思)

今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李尤村坚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整村搬迁和省级乡村建设示范村建设一体推进,按照“党员干部带头”“先易后难”“先旧后新”的方针和“评估、腾空、收回、拆旧、复垦、交易”分步走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进宅基地拆除腾退复垦工作。

至目前,已完成129户群众旧房拆迁协议签订和64户旧房拆除工作,分别占全村户数的63.8%和31.7%。旧宅基地全部拆除后将有序推进4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占地30亩左右的集中生产养殖区建设项目。老年幸福养老院已于6月初开工建设,按照“一室一厅一厨”的标准对李尤村原教学楼进行改造升级,计划改建周转房4套,日间照料中心1处,集中安置老宅基地居住的4户五保户,6月底可全面完成。

下一步,李尤村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鼓足干劲、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推动既定项目标任务落实。力争7月中旬开始,有序推进养殖小区、老年幸福养老院、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后续工程项目,在7月底全面完成202户旧宅基地腾退复垦任务。

(来源:民乐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