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没指纹是什么情况(6有没有指纹)

Google Pixel 6 系列自推出以来就不太顺利,从 Android 12 系统的软件漏洞到信号下降问题等等。现在用户反馈称,虽然在固件更新中已经有所修复,但是屏下指纹传感器的性能在换屏后表现依然不佳。

在 Reddit 社区和 Google Support 的帖子中,一些 Pixel 6 系列用户表示在更换显示屏后无法使用他们的 Pixel 6(和 6 Pro)的指纹传感器。即使这些换屏是在那些由 Google 官方认可的服务店(例如 UBreakIFix)修复的,依然存在这样的问题。即使是那些应该能够维修 Google Pixels 的技术人员,也不能让这个工具每次都能发挥作用。

问题出现在试图使用 Google 提供的指纹校准工具上。对于这种情况下的未知比例的用户来说,它无法将新的指纹扫描仪安装到设备上。用户看到一条信息,内容是“找不到该设备的独特校准软件”。

考虑到这是 Google 为机主和维修店发布的工具,用于将新组件重新校准到已修复的设备上,不幸的是,它对所有用户都不起作用。修理权活动家和修理店老板路易斯·罗斯曼(Louis Rossmann)发布了一段视频,引用了Reddit、XDA、Google支持论坛和iFixit上的用户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