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用什么洗比较亮(黄金用什么洗比较亮色)

  男生只要上了年龄或者到达一定的地位,都喜欢佩戴黄金材质的戒指,而且就算不喜欢黄金戒指的都会佩戴黄金戒指,因为身边的人都在佩戴黄金材质的戒指。不管是任何材料的金属,在长期的佩戴过程中,都会让金戒指没有散发光亮,而且还会出现一些清洁问题,那么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讲金戒指怎么清洗最亮,怎么保持金戒指长期光亮。

  金戒指清洗

  1、牙膏清洗

  如果自己在家没有其他的清洁工具的话,可以用小刷子和牙膏就可以清理,将牙膏挤入一些在小刷子上面,然后倒入一点点清水,进行擦拭,可以擦拭掉金戒指表面和缝隙的污渍,然后在用清水冲刷,就可以让金戒指重新散发光泽。

  2、皂液清洗

  可以将黄金戒指放入用清水稀释的皂液中进行清洗,然后用刷子擦拭,基本就可以将金戒指清洗干净,然后用干布擦拭干净即可。

  3、首饰清洗剂

  如果自己搭配用这些清洗特别麻烦,可以购买首饰清洗剂进行清洗,将金戒指放入首饰清洗剂中浸泡一小会,然后取出用小刷子擦拭干净,再用清水冲洗,最后用柔布的不擦拭干净,基本上可以实现焕然一新的样子。

  4、珠宝维修店铺清洗

  如果不想自己动手清洗,可以将金戒指送到珠宝维修店铺进行清洗,有专门的清洗设备帮你清洗,基本上只要不是很严重的变色、褪色,基本都能清理的干干净净。

  金戒指保养

  1、涂指甲油

  想要金戒指长期的保持光亮,可以给金戒指涂上一层指甲油,这样长期经常的涂抹,可以让金戒指一直保持光亮。

  2、电镀

  如果担心黄金变色太快,可以给金戒指电镀一下,可以提高首饰表面耐磨、耐腐蚀性能,而且还可以提高饰品表面光泽及色彩美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