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uv低配多少钱(瑞风suv车价格与车型)

在国内丰田埃尔法加价加到手软,而且新车的价格也比较高。普通的消费者购买丰田埃尔法还是比较吃力的。那么国内有没有类似的新车呢?自然自有的。今天我们来聊一款同样定位的是中大型的豪华MPV,这款车型就是瑞风L6 MAX。这款车型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厂家指导价17.28~21.8万元,价格相当的实惠,毕竟这个价格你能买到的大部分仅仅是一些紧凑型的合资SUV。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瑞风L6 MAX的整体设计相当的大气,豪华感及商务感也相当的突出。仿纺锤体的前进气中网看起来特别的精致,内部填充着点阵式的镀铬装饰,颜值感满满。两侧的氙气大灯被镀铬条进行了连接,精细感以及一体感也同样很不错,但是光源有些偏离时代。

从侧面来看,这款瑞风L6 MAX其实和丰田的埃尔法确实有很多的类似之处,整个车身的面积比较大,看起来防护到位,新车采用的是侧滑门的设计。瑞风L6 MAX的轮毂则采用的是双五幅的设计。车身数据部分,瑞风L6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5255/1850/1970mm,轴距是3200mm,车身尺寸可要比丰田埃尔法漂亮太多了。

尾部的设计特别的大气,尾灯面积很大,由镀铬饰条进行了连接,车标也变成了英文字符,看起来是不是很洋气呢?而且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同样很实用。

瑞风L6 MAX的内饰设计档次感营造得不错,悬浮大屏,实木面板,米色的内饰风格,车内充满了温馨感与科技感,细节之处也让人比较满意。此外,这款瑞风L6 MAX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有着不错的豪华感,稳重的内饰更适合商务接待。

这款车型采用的是七座设计,车内的空间感肯定是不错的,第一排,第二排毫无压力,但是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稍微有些欠缺,日常用车还是足够使用的。现在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所以作为奶爸还是比较适合的。如果你喜欢钓鱼,后备厢放点渔具也很适合。

来看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瑞风L6 MAX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变速箱是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当然了,我们这里指的是22款的,事实上老款的车型动力偏弱一些,我们在这里不展开具体介绍了。这款瑞风L6 MAX的整体提速性还是不错的,而且2.0T的动力系统也很给力,变速箱没有顿挫,跑起来相当流畅自如,低速状态下超车反应很灵敏。和我们家用SUV或者轿车相比,动力系统肯定是灵敏度一般的,但是对于这种大块头的MPV而言,这样的设计倒是显得很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