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签约卡号是什么(民生签约账号是什么)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杨磊 通讯员 郭倩

为落实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焕新2022”管理建设巩固年活动,打赢客群拓展“阵地战”,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方便企业员工的工作生活,提升民生银行产品和服务在企业员工中的认知度,民生银行郑州纬三路支行近期主动走进广大企业办理代发工资业务

纬三路支行克服厅堂人员不足的困难,积极向兄弟支行协调人员帮助,在近两个月时间里,分别多次前往焦作、兰考、中牟及郑州市区的企业办理代发工资业务。在为客户办卡过程中,支行团队分工明确、高效行动,保证了现场秩序的有条不紊,为企业员工分别签约了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安全账户、账户信息即时通等。

支行工作人员在现场为企业员工较为详细的介绍了该行借记卡相关活动及用卡权益,发放相关宣传折页,同时为有理财需求的客户讲解产品配置理念,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配置合适的方案。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工作人员服务专业、热情耐心,详细解答客户的常见问题,得到了各个代发企业的一致好评。

民生银行郑州纬三路支行克服了天气、地域、人员不足等问题,通过上门金融服务,高效快速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优化客户服务感知,在为客户送去便捷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以精诚、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金融业务发展,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