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考驾照补考费用多少钱(郑州驾校补考费收费标准)

随着城市交通压力的增大,开车上下班已经不是首选,而摩托车慢慢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继C1证之后,摩托车驾照也成为广大骑友必备的证件之一。那么2021年郑州摩托车考试有什么要求呢?

一、郑州摩托车考试报名所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年龄需满18-60岁。

2、C1证需要是在郑州考的。(外地的C1证需要办理迁证,具体迁证流程,可以评论区留言,小师姐会一 一指导哦)

3、C1证需要满一年实习期。

4、C1证截止到上个记分周期,无扣满12分的记录。

二、郑州考摩托车证在哪里报名?

1、针对郑州市目前的情况,可以直接在驾校报名参加考试,无需跑车管所排队。在选择驾校时,最好是选择一个专门针对摩托车培训的驾校,不掺杂小车考试,省时省力,考试周期短,出证快,过关率高,无需补考。报名时带上身份证,然后缴费,建档。

三、郑州摩托车考试在哪里体检?

1、报名之后学校会统一组织体检,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也可以自行去车管所体检。

2、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检测是否色盲、残疾、视力不佳等。

四、郑州摩托车考试包括哪些内容?

1、科目一和科四考试,都是理论考试,可以手机上下载驾考宝典,做题时认真一些,一般都可以过。考完之后,当场就知道自己多少分。  

2、科目二考试,主要包括绕桩、单边桥、半坡起步等,很简单。上坡的时候按道理是要在上面停一下的,不过一般没人管,上去的时候速度放慢点就行了。

3、科目三,路考,路考很简单,按考官的要求路线走就行了。

五、郑州考摩托车证现在是多少钱?

自建考场,专业的摩托车训练场地,过关率高,一周拿证,人去三次即可。活动价880元!

以上是小师姐总结的关于摩托车考试的常见问题,如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评论区留哦!

驾校实景图


驾校实景图


驾校实景图


驾校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