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加拿大卖多少钱(奥迪q5加拿大价格)

文章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载。

说到国内豪华品牌,优惠幅度最大的车型是美系的凯迪拉克,德系的奥迪,这两个品牌论市场的知名度和保有量,奥迪汽车可以说一马当先,奥迪A4L和奥迪Q5L这两款车为奥迪立下了销量方面的功劳,在德系BBA当中,论品牌和档次,奥迪不比过奔驰和宝马,这三款车在终端优惠上,奔驰和宝马比不过奥迪。

这就是品牌的号召力,全新的奔驰GLC和全新宝马X3,在今年八月份的销量,分别是11950辆和11380辆。奥迪Q5L八月份的销量是15427辆。

一开始,奥迪Q5换代之后,大家虽也没有想到,全新Q5L刚上市仅一年的时间,优惠幅度如此之大,奥迪Q5L全新车型其实是不被大家看好,刚上市的时候,价格非常坚挺,加上全时四驱换适时四驱,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换七速双离合,仅仅在大件上面的精简,车友们对它是比较排斥的。

一开始销量不如GLC和宝马X3,奥迪的销量紧靠奥迪A4L支撑,但是奥迪有办法,只要有优惠,销量就能够提升,因为百姓要的是实惠,奔驰宝马档次在高,只是一部分人的需求,同样的德系豪华品牌,最低配车型不到28万就提奥迪Q5。这件事对于车友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目前某大型汽车网站报价,奥迪Q5L全系优惠10-13万,奥迪最低配车型2.0T最大190匹马力,荣享进取型厂商指导价是38.28万,现在的参考价是27.94万起,这个价并不代表所有SSSS店的价格,分地区,有的卖28万,有的是综合优惠29万提车,就算30万提车,也比奔驰宝马便宜几万元。

Q5L的空间动力不比GLC和X3差,Q5L全系有两种发动机,2.0T低功率最大190匹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最大功率是140千瓦。另外一款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52匹马力,峰值扭矩是370牛米,最大功率是185千瓦。

车身尺寸4753*1893*1659毫米,轴距2908毫米。

奥迪汽车在国内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毕竟进入国内合资的时间比奔驰宝马长,加上科技大灯,科技内饰中控,外观颜值的设计,确实很吸引人,四个圈的商标,已经深入人心。

国产的奥迪Q5L对奥迪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增长贡献巨大:8月,奥迪向国内客户交付了15427辆,其它车型不光在国内销量高,在北美市场,奥迪8月销量为25,650辆,同比增长0.9%。在加拿大市场,奥迪8月交付量为3,166辆,同比增长2.1%。

德系BBA每个不同品牌,主打的方向不同,奔驰百年历史,品牌知名度最高,豪华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科技内饰,确实很抢眼,驾驶方面秉承着德系优异的操控性,同时也兼顾舒适性。

宝马汽车,主打的是操控性,现在很多车型的设计,也逐渐向行政级别的舒适性靠拢。奥迪汽车以灯厂的称号而闻名,但是奔驰和宝马的大灯也不差,但是奥迪也同样拥有奔驰的豪华,宝马的操控性,最重要的是,奥迪能给百姓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