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全称什么意思(rng全称是什么意思)

经常看LOL打比赛的网友们都有一个盲区点,就是只知道队伍的简称,却从来不知道队伍的全名字(毕竟全名字太长了,很多玩家都懒得记),不过喝多战队为了起这个名字,都是煞费苦心的,而且意义十足,那么接下来,联盟君就和大家盘点一下各大战队名字的全称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RNG royal never give up 皇族永不言弃

对于RNG相信很多玩家都了解的比较透彻吧!毕竟在2018年表现得很突出,不过最早RNG的战队名字是royal皇族ryl(那时候还是S3赛季);但到了S4赛季,皇族又更名为SHR皇族;不过到了2015年,当时的SHR皇族跌落了LSPL,无奈之下,皇族的高管人员决定买下了VG.P战队,并改名为“Royal Never Give up!”

IG Invictus Gaming 不可战胜,永不屈服

众所周知,IG战队是S8世界赛的冠军队伍,也因此IG在LPL赛区名声大噪,出现了很多关于IG的流行语,比如说“小IG,从不斩无名之辈!”这也很符合IG队名的寓意,他们是不可战胜,永不屈服的!

EDG EDward Gaming

EDG这支战队的全名其实是最受争议的,因为这个名字似乎没有什么高深的含义,不过EDG的粉丝却应该知道这该怎么翻译,因为你要知道EDG的老版名字叫爱德华的话,这个队伍名就显而易见了!

RW roguewarriors 侠盗勇士

相信很多网友对于RW这支战队的全名解释都非常熟悉吧!毕竟RW官方都是以“侠盗勇士”宣传的,完全体现了中国的古代文化。不仅如此,现在“侠盗勇士2代”的队员名字都是“金庸小说”中的大侠,十分符合RW的队内文化!

SS、SDG和FPS

这三支队伍都是和动物相关的,SS全名为 Snake Gaming,意思是蛇;而SDG的全称是 Sino Dragon Gaming中国龙;最后FPS的全名是FunPlus Phoenix,前者FunPlus是一个品牌,后者Phoenix表示凤凰,而且FPS战队的对标也是一个凤凰!

TEAM WE 我们的队伍

这支最古老的电竞战队,在LOL史上也是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毕竟曾代表LPL赛区获得过极高的荣誉,而WE战队的全称代入感十分强烈,TEAM WE表示我们的队伍,让粉丝们感觉十分亲切。

OMG和LGD什么鬼?

这是让所有网友都摸不到头脑的战队,因为OMG和LGD就是整支队伍的全名字,名字的寓意到底是什么,其实联盟君也不了解,只是听网友们说“OMG表示哦买噶”;“LGD表示老干爹”的意思,不过这只是根据战队开头字母的猜测而已。

好啦!以上便是LPL大部分队伍的全名寓意,联盟君其实还落下了几支品牌队伍和新队伍,那么网友们,你们知道他们是什么吗?你们还知道上面战队名字的历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