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学费多少钱(郑州学校学费多少)

我们想让孩子学习到正宗、正规的少林武术,因为我家也在河南嘛,我家门口也有许多小的武馆,但是我感觉那种武馆不行,质量也是没法保证的,也不一定能学到真正的少林武术,所以我们就决定送孩子到登封少林寺那里。那哪里少林寺武校学费一年多少钱?嵩山少林武术学校-少林寺直隶武校【官网】

少林寺学校

嵩山少林寺武校是经河南省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文武教育机构。学生的武术课程由优秀教练授课的,所以能够保证孩子们学到真正的少林武术,校园历史气氛浓厚,可让学生安心在校练武。

在嵩山少林寺武校上学,可很好地锻炼孩子的独立性,让孩子变得更懂事。由于来校学生有的年龄还非常小,不能照顾好自己,所以嵩山少林寺武校就为各个学员开设了不同班级,选择不同班级,吃住条件是不同的,且收费也是不同的。

少林寺学校

嵩山少林武术学校一年两个学期收费18900元,包括:学费,全托标准伙食费,校服,练功鞋,被子,褥子,洗漱用品,脸盆,宿舍6-8人间,独立卫生间,冷暧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柜子,每两个宿舍配备一个教练与孩子一天24小时同吃同住,餐厅以自助餐形式就餐,每餐六菜一汤,三荤三素,主食大米饭,也有面食,吃饱为止,不定量;早餐牛奶、面包、鸡蛋、豆浆、油条、八宝粥等;另外每天定时供应新鲜水果,如香蕉、苹果、桔子、香梨、西瓜等水果;中间没有任何费用。

少林寺学校

嵩山少林寺武校收费是严格按照相关部门制定的标准进行收取的,所交费用是一整年的,包含两个学期,中途不再收费了,家长可以根据自家孩子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班级。我校非常欢迎各位家长考察、参观。嵩山少林武术学校-少林寺直隶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