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通航股票什么时候上市(金汇通航上市了吗)

4月24日,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发布《关于公司股票恢复转让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5日起恢复转让。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金汇通航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并获得同意,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1月25日起暂停转让。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公司出售子公司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洲际”)100%股权,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与相关交易对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就重组方案、合作条件、重组后经营计划等事项进行讨论与沟通。现根据公司经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发现,本次出售股权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众公司及其控股或者控制的公司购买、出售资产,达到下列标准之一的,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一)购买、出售的资产总额占公众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二)购买、出售的资产净额占公众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净资产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且购买、出售的资产总额占公众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达到30%以上。”

1、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50%为:1,451,086,190.52X50%=725,543,095.26元

2、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净资产额的50%为:377,901,742.92X50%=188,950,871.46元

中美洲际2017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为530,590,226.01元,净资产为139,285,622.65元,未达到《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标准,故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基于以上原因,金汇通航本次出售股权事项因低于重大资产重组标准而重大资产重组终止。本次出售股权事项引致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终止后,金汇通航仍将继续推进上述出售股权及整合工作,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

根据相关规定,金汇通航向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5日起恢复转让。

了解更多通航资源,尽在通航资源网(www.GARNO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