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试爱车值多少钱(测测爱车值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逸车道汽车检测师大狗随着自媒体的发展二手车行业也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这个时候有的人看到了这块市场的利润就开始想一些歪门邪道。

我们在选择二手车首先要选择好地方,一般不要去二手车市场去选购汽车,因为在大市场中又包含着很多的小公司,如果出现问题处理不了,小车商可以直接舍弃店面跑路,门面是租的,车也不多短时间完完全全可以处理掉,车商跑路了,在他那买的车出了问题就没人管了。而且还有种情况,有的时候你打算在大市场买车,你不放心想找人检测一下,这些车商会给你推荐一些和他们有合作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查出来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最后你买车依然会被坑。

大家如果选择二手车,要选择一些大的二手车门店,这些店面一般有大的展厅,而且会有不少的二手车,或者大家可以去各大品牌的4S店看一看官方认证的二手车,像这些大的二手车门店和官方认证的二手车,里面的二手车多少会有保障,车况和销售说的多少会有出入,但是问题不会特别的严重,不会影响日后的驾驶,而且如果出现问题,也可以去找他们的售后,一般他们会对车况有承诺,无事故、无水泡、无火烧,这样会对车辆的状况有保障。

虽然说了他们的好但是毕竟人家还是要赚钱的嘛,难免会把一些有一丢丢瑕疵的车买成精品车,近期我就检测好几辆官方认证的二手车,车辆当然不是事故车,就是有一些问题销售并不会告诉你,在奥迪官方认证的4S店检测的时候发现车辆漆面几乎全车喷漆,结果车辆在销售的嘴中就只有几面补漆,而且奥迪EA888发动机有烧机油、发动机渗油等通病,还有后备箱积水的通病,这些问题销售都闭口不谈,还有一辆宝马740li车辆很精品准新车,但是车辆有一处钣金销售都没有说,就是有些问题销售避重就轻的回答会让你多花一些不必的钱,因为车辆的呈色决定了车辆的二手车价格。

我建议大家在买二手车时一定要找一个第三方检测机构去对你决定买的爱车做一个全车的大检查,你不要去找商家推荐的,因为那些机构一般会有和他们的一个合作,你要找一个你信任的检测机构,这样可以为你筛查出车辆的问题,让你了解车辆的最真实的问题,第三方检测报告可以让你决定是否买这辆车。

总结:买二手车首先要找一个大一点的二手车门店或者买官方认证二手车,买的时候也要找一个第三方检测机构,这样下来你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自己被骗的风险。如果你是一个汽车方面的小白,我的建议不要轻易的去触碰二手车,因为里面涉及了很多专业的汽车知识,作为小白很容易的被人忽悠,最后导致被人欺骗。

如果您在车辆方面还有什么需求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逸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