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贝尔1(安娜贝尔1百度云网盘资源)


美国鬼片[安娜贝尔1、2年其实就是一个关于娃娃被鬼上身的故事(心疼娃娃一-秒)第一部讲述了新婚燕尔的男主和女主共同孕育了新的生命,对于这对未经世事的小夫妻来说,喜悦和担忧相伴而行。有一天晚上,约翰找到了妻子寻觅已久的娃娃安娜贝尔,与此同时,邻居彼得家则发生了残忍血案,领居家的女儿带着男友杀了自己的父母男女主惊慌失措花枝乱颤,and then就生了小孩在别的地方住了下来(这时候把安娜贝尔丢掉了)后来发现安娜贝尔又重新出现在家里,就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

第二部时间线在第一部之前男女家长的女儿死了,他们就想让女儿灵魂继续陪他们,就把灵魂.上了娃娃的身。之后发现这娃娃很恐怖,就锁上了。后来让几个小女孩住在他们家(我忘了啥原因?孤儿院什么)其中一女孩发现各种不对劲然后发生了很多你们自己看最后女孩被.上身,她自己跑到孤儿院说自己叫安。她就是第一部杀害女儿的人。

大家可以把安娜贝尔的系列看完,真的是全程无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