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polo落地价多少(新款polo落地多少钱)

大众polo是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的一款车,车身外观设计紧凑圆滑灵动,极简大方,不失格调,很符合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我们就说最新的18款,全系搭载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变速箱配6速自动,零百加速成绩12.2秒,对于一款日常上下班的代步车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加速不肉,输出顺畅自然。

底盘方面,是polo的一大优势,调教扎实稳健,滤震干脆,支撑硬朗,过弯侧倾小,跟随性极佳,开起来很畅快,让人有信心。

空间方面略显尴尬,后排腿部空间一拳,头部四指,将将够用,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差点意思。

售价方面,2018款polo自动中配的安享型,裸车报价8.59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734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148,上牌500,共合计9.9万左右。贷款买车可以首付50%,分三年期,首付款差不多6万左右,月供1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