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两个人去北京要多少钱(两个人去北京需要多少钱)

盛夏七月,星码取消,在新疆自驾游3周后,准备休息两天开车返程,休息的时候看到朋友圈的信息,从乌鲁木齐托运汽车到北京加上飞机票比开车还便宜,看到信息后第一反应是恶作剧,怎么可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结果把车托运到北京,自己坐飞机回到首都机场,接车后合计一下,真的从乌鲁木齐托运汽车到北京比自己开车便宜多了,网友:这么良心吗?

乌鲁木齐

把汽车从乌鲁木齐托运到北京的费用是多少?因为是直接返程至直辖市,所以托运费便宜很多,正常情况下,一辆长宽高都不是大的价值在30w上下的私家车基础起运费是1500元左右,这个价格还包含托运保险费用,如果你是坐飞机到首都机场等着接车,基本上没有上门送车费。

独库公路自驾游

然后说一下,乌鲁木齐飞北京的机票价格,3天之内价格为880元起,到首都机场的机票普通仓的费用大都在1200元左右,如果是提前一周或两周预订的话,机票费用应该还会便宜,当然,购买飞机票认准首都机场,如果飞到大学国际机场,接车的话需要多花费大兴到首都机场的费用。

乌鲁木齐机场

自己开车返程回到北京需要多少钱费用?从乌鲁木齐启程开车走连霍高速,京新高速返回北京全程距离大约3200千米,两个人轮流开车到北京前门东正义路需要40个小时,大约两天;高速收费,过桥费总计1545元;汽车油费按百公里油耗10个油计算,油耗费用合计约为2000元,总计费用是3545元,这个费用是不含在路上的食宿费用的。

汽车托运

费用对比:托运费用1500元加上飞机票费用1200元合计费用为2700元,自己开车返程总费用为3500多,通过对比网友惊讶的发现,托运汽车到北京加上自己坐飞机回北京真的比自己开车回北京便宜很多。

托运费用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新疆自驾游,返程坐飞机休息,把爱车托运回北京,结果让网友惊讶,竟然比自己开车还便宜。真的这么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