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电瓶是多少伏的(依维柯的电瓶是多少伏的)

房车的供电系统12伏,24伏,48伏,究竟哪个好?星旺房车罗姐做了个总结,今天呢,跟大家共同探讨一下。


依维柯欧胜 B型房车

首先,从应用的角度来说呀。我个人对这三套系统做了个总结:房车12伏系统呢,相对比较成熟,其弊端就是充电速度慢,如果对行车和驻车充电速度没有要求,可以选12伏系统。


房车厂家 电路测试

房车的24伏系统呢,相对成熟,但行车发电速度和12伏差不多,驻车的充电速度呢,比12伏要快,如果你不追求行车充电速度,只追求驻车充电速度的话,首选24V系统。

B型房车 部分电器

48伏系统呢,目前不太成熟,驻车充电速度超快,但是行车充电的速度和12伏也差不多,除非你的房车是双发电机,其中有一个是48伏,即便是这样呢,也缺少配套的48伏电器。

房车专用冰箱

所以说,如果你经常长途房车旅行,大部分时间是在路上追求行车发电速度的话,建议选择带有48伏发电主机的房车,否则的话可以等48伏系统相对成熟的时候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