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今天涨停 明天跌停说明了什么意思(股票今天涨停明天跌停是什么意思)

高位涨停板

高位突然出现涨停板,一般就是主力进入加速拉升阶段,将股价推升到更高的盈利空间。那这只股,涨停后第二天就出现跌停,到底什么原因?我们能不能提前预防?


趋势分析高位M头,然后反抽颈线位,然后一路下跌。底部出现W底部形态,然后直接拉升,目前看是捅到了M头的颈线位。这里是有压力的,底部又没有经过充分吸筹,所以这里要注意的。

量价分析

从量能上看,不足以消化前高。

支撑和压力

压力:M头颈线

支撑:5.6那根阳线,支撑力度不是很强

盘口

涨停板分析:

一个明显的出货现象:板上出货

下午开盘趁人不注意,直接拉涨停。说明主力不愿意用更多资金,去做盘了。明显感觉拉升有点虚。

跌停板分析:

这种出货方式的特点:

主力不怕你看出来,或者说主力不计成本的出货了这种出货方式主力出的货并不多,主力把筹码都交给打板的人


总结高位涨停板要注意,分析是否主力出货碰到压力位,尤其是远压,要先手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