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思域售价多少钱(本田思域价格多少)

距离本田第十一代思域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这次换代最大变化就是造型,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变化最大,整车线条也更柔和。近日,收到很多同学的私信,想让我聊一聊新思域。为了能够给大家提供最准确的购车建议,于是我进行了一次实际的探店体验。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新思域何时入手比较合适,哪款更值得购买?

在售的2022款思域一共有6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有两款,高功率有四款,目前该车全系无优惠。我们以主销车型240燃动版为例(也就是高功率中配车型),指导售价14.99万元,各种税费约15135元,商业保险5511元,全款落地约17.1万元。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新思域这个价格的确不算便宜,我们完全可以选择更高一级的B级车,比如君威、迈锐宝等等。为何还要买思域呢?

其实,新思域能够热销也有一定的原因的。一是名气,作为本田旗下最成功的车型其一,思域代表了本田对于汽车性能以及技术的极致追求;在很多同学的心中,思域有着足够强大的改装潜力,所以买别的车都是客户,买这车的都是粉丝。二是对手不争气,思域的定位就是那些追求性能但是又买不起性能车的年轻消费群体,而在区间曾经也出现过很多车型,比如现代菲斯塔、名爵MG6、大众凌度等,这些车要么是名气不行,要么是可靠性、操控性能不行,所以思域价格贵也能一直热销的原因就是没有竞争对手。

哪个配置最值得买?我推荐的是14.99万的240燃动版。

十一代思域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9英寸中控屏等。而燃动版相比14.29万的劲动版,不仅还清了其在材质上欠下的“债”(包括真皮座椅和氛围灯),而且还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包括17英寸轮圈、小尾翼等)在颜值、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十分抢眼,我认为多花这7千元还是很值的。

综合来说,新款思域在国内市场上口碑一直不错,有活力、有激情,富有驾驶乐趣,整体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仍然是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不过,目前该车的价格确实有点虚高,如果不着急用车,可以再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