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被曝日常行为恶劣(徐睿知辟谣)

喜欢韩娱的朋友大都都知道,韩娱和内娱之间区别很大,除了颜值上的区别之外,更多的是圈内的职场级别不同。韩娱圈内最大的金主便是财阀们,即便是红上天的男团女团们,在圈内的地位也十分卑微。


不过最近,韩娱一大瓜出现之后,大家才知道什么叫自己把自己作死。4月13日,韩圈某社突然爆出近日十分火热的女明星徐睿知的黑料,而这位女明星也是近段时间好不容易走红,却突然被爆出欺凌工作人员,甚至对前任进行PUA,而中间所牵扯的人和事更是一个比一个劲爆。

我们先来介绍这位暗黑美女是如何走红的吧!

早期,徐睿知是通过某广告出道,顺势成为模特之后进入娱乐圈发展,一副姣好面容确实给她带来了无限机遇和热度。出道没多久,徐睿知便和当时十分火热的EXO合作拍摄广告,之后又开始和李东健等人一起合作影视作品。


要说徐睿知真正在国内走红,主要是这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类似于病娇,作品爆红之后,她和金秀贤两人也被称之为金童玉女。不过两人当时在拍摄作品之前已经分手,为了合作也是十分敬业。


但事实上,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女神现实中可不好相处。当时在《精神病》中,不少工作人员表示,徐睿知完全是本色出演,剧中十分傲娇的模样,线下更加明显,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更是指手画脚,一旦没满足她的想法,立马对工作人员进行言语上的侮辱,甚至称其为猪狗。

事实上,在部分真爱粉心中,女神位置始终保留。直到某社再次爆出关于徐睿知的黑料后,这位女神形象显然不复存在了。

引发这件事情的主要人物,和徐睿知的前任金正贤有很大关系。话说,徐睿知在和金秀贤分手没多久后,便立马认识了他的表哥,并开始了恋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前任变嫂子吧!不得不说,徐睿知还是很厉害的!

而金正贤在和女方恋爱后,事业开始受到影响,在《爱的迫降》中扮演男二号这样讨喜的角色,但早期却因为和女主关系十分冷漠被对方粉丝吐槽不断。两人在商演活动中表现的和陌生人没任何区别,甚至女方主动和金正贤互动,他也很快避开对方的靠近,并流出十分嫌弃的表情。

正是因为这一点,作为男二的金正贤事业受到阻碍,工作人员表示和他当时的精神状态有关,并传出有抑郁症的表现。

但事实上,这只是当时经纪公司的一种表面说法,真实的原因,是当时正在和金正贤恋爱的徐睿知才是真正的源头。两人在恋爱期间,女方使用PUA方式,不让男友和任何女明星有肢体接触,就连一个眼神都不允许,戏中只要有浪漫桥段立马要求编剧删除。


两人的短信内容中,完全能看出,女方一直在控制男方,徐睿知的“控制欲”成为现在韩语最大的话题。一旦被记者们曝光黑历史,女星们的红尘往事也立马被粉丝挖掘,徐睿知“性格扭曲”、“学历不符”“整容前后照”等,铺天盖地的消息瞬间让这位女神形象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