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保养一次多少钱(马自达3昂克赛拉保养一次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分析讲解一下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养车费用,看看这款昂克赛拉2020款 1.5L 手动质美版的养车费用到底需要多少。这款车搭载着1.5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117马力,最大扭矩148N·m,车身尺寸4662x1797x1445mm,轴距2726mm。

首先是质保政策,从保养手册中了解到,昂克赛拉的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者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整车包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的有效期和保修期都是以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生效。

当车辆行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厂家会提供一次免费的首保政策,之后则是每1万公里或者12个月(以先到者为准)进行一次保养,这个保养周期还是十分省心的。在行驶到2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空调和空气滤芯。同时官方还建议,制动液每隔4万公里更换一次,6万公里时更换变速箱油。

由上图所示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昂克赛拉2020款 1.5L 手动质美版的一次小保养大约花费499元左右,一次大保养费用则在1020元左右,在行驶到6万公里时总计花费大约4553元,合计每月花费仅需要126元左右。

总结来说,这款昂克赛拉2020款 1.5L 手动质美版由于它的保养周期长,虽然每次费用会高一些,但是总体费用算下来的话,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