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ssl的账户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没有ssl的帐户)

以iPhone11,IOS13系统为例:苹果手机发生了ssl错误可能是无线网连接不畅或者没有打开无线网;也有可能是3g或者4g网络没有打开;也有可能是网速不好,影响网页的打开速度。

ssl连接一般是出现在手机的邮箱设置界面,可以重新注册邮箱,密码要用英文,字母别重复,或者时间不对,联网校时。苹果手机的SSL没有打开,在邮箱中添加账户,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点击登录。跳到下一步界面,选择设置pop或imap,点击下一步。用户名、密码、收件服务器地址、端口默认自动填写进去,如果没有手动输入下,点击“安全类型”。弹出安全类型框,选择“无”,不选择ssl,点击下一步。

苹果手机网络连接出现问题时应该:可以确定下当前的Wi-Fi是否能够使用,如果有问题可以重新启动路由器。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在“设置”—“通用”—“还原”中尝试还原网络设置(此操作会让所有保存的Wi-Fi密码都消失,需要重新连接),再重新连接Wi-Fi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