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利亚咖啡锁多少钱()

宗申阿普利亚在2019摩博会上正式发布了SR MAX250踏板后,日前在工信部上我们又看到了一台新款样式的复古跑车,这款小复古跑车属于宗申·比亚乔佛山摩托车企业有限公司名下,代号为WW150,所以可以看得出这将会是一台150cc的小排量复古。



单看车型照片其实不难看的出来这台车在上个月的重庆摩博会上也有过亮相,但当时阿普利亚比亚乔展台的光辉基本都被SR MAX250和GPR250所占据了所以这台看似还蛮精致的复古小车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

其实在之前宗申阿普利亚就曾发布过一款150cc的复古车CR150,这款复古跑车在外观方面包括油箱、排气造型上跟CR150保持了一致,所以可以认定为是CR150的复古跑车Cafe版本。动力方面采用了单缸四冲程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49cc,最大功率为13.3kW。说白了就是小钢炮GPR150上那台发动机。

CR150


看来宗申阿普利亚这是要把这台150cc的单缸机玩个遍啊!不过这台150的单缸发动机在GPR上得到了非常好的验证以出色的性能成为一台小钢炮,这台Cafe外观跑车虽然小众但是外观和调调方面应该还是会受到一些车友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