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挡泥板多少钱(海马汽车挡泥板多少钱一个)

  就在今天(6月11日),全新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共提供6款车型。在上市初期,海马汽车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提供购置税补贴、置换补贴和金融补贴等多项福利,最高补贴可达1.8万元。

  


  全新2020款海马对外观、内饰、智能等方面进行25项品质优化和25项性能优化,共计有50项全面升级。外观方面,2020款海马8S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张力。此外还带有全新19寸多幅式轮毂、贯穿式尾灯组和新的边框纹路设计等等。

  


  内饰方面,2020款海马8S内饰采用全新的覆盖材质,并混搭了大量哑光电镀饰条。此外,中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大屏组成了车厢内部的科技组合,其中中控大屏搭载moofun3.0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在线控制、车载T-box与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同时新增了AI-BOX智能车联系统,支持AI语音助手、QQ音乐、腾讯视频、在线天气、喜马拉雅和智能百度GPS导航等。

  


  而2020款海马8S还对座舱进行了隔音升级,添加了如吸音毛绒挡泥板、液力变矩器增加隔音棉、左右悬置橡胶优化等隔音材质,打造出一个静谧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2020款海马8S全系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93牛·米,根据官方给出信息,百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