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多少钱(大灯多少钱一个)

摘要:打开某宝,LED大灯的价格从十几块到几千块不等,到底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汽车改装LED大灯又需要多少钱呢?且看小编为你细细分析……

汽车改装LED大灯多少钱

低端改装——降不了温,再美的LED大灯也是白扯

小编特意在某宝上看了一下价格处于30-200元之间的LED大灯,厂商的宣传语基本就只有一个字,就是“亮”!为了制造“亮”的效果,制造商会采用强效聚光设计,无视眼睛的舒适性,把大量的低价灯珠并装,反而为车主的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众所周知,LED大灯的发光效率高,其热量也会很高,但质量不好的LED大灯的散热性也会不好,有的温度甚至超过100°C,直接导致了车灯使用寿命的减少,影响驾驶员的生命安全。所以小编建议各位车主选择导热性能好的LED大灯,并且要在安装过程中考虑其周围的散热情况。

中端改装——中规中矩,一分钱一分货

得益于日本物理学家在半导体上的超前研究,日本LED灯具公司更注重于灯泡的开发,它们追求灯泡寿命、照明亮度以及功耗之间的平衡,所以日系车搭载的LED大灯在能耗压缩和寿命品质上的表现都更为出色。中端的LED大灯价格一般在300-1000元之间,大多采用凹槽式散热设计,通过增加散热面积达到降温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LED车灯时,尤其要注意接线的粗细。为了确保车灯在使用过程中不易被损坏,小编建议车主们选择较粗的线束。与此同时,还要注意走线的隐蔽性,不要把电线过多地裸露在外头,留下安全隐患。

高端改装——美丽与智慧并存才是王道

其实在众多消费者的眼中,LED大灯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酷炫,而它对于整车气质的提升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高端的LED大灯价格一般在1000元以上,它们拥有更强的的整体智能散热系统。为了实现双效散热,高端LED大灯制造厂商会为车灯配备高效导热铝和高转速风扇。不仅如此,他们还会使用5000K色温的光源。这种光源的穿透力好、舒适性强、亮度更高,能真正有效地提高驾驶人员的行车安全。

文章总结

LED大灯的时代似乎刚刚才开始,之前仅属于高端车型的LED大灯配置已经开始出现在价格更低的车型上。当然,全LED大灯不会是车灯的终点,当LED大灯迎来了全民普及的时候,高端汽车品牌一定会拿出不一样的新花样。其实,“激光大灯”已经在蠢蠢欲动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