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丰田凯美瑞优惠多少(丰田凯美瑞最大优惠多少)

第8代凯美瑞非常成功,该车率先打破丰田古板的设计,颜值喜人。2016年该车换代诞生的时候,因为和第7代凯美瑞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再加上Y型车厢内饰设计风格,更有外形上的颠覆创新,以及丰田品牌耐用、保值、省油、省心的传统大优势,自然而然获得巨大成功!






并且在比亚迪汉车型尚未形成广泛市场认可的前提下,不需要充电的第八代丰田凯美瑞双擎轿车,以方便的用车方式,再加上百公里油耗只需要5升的超低油耗,并且拥有不俗的动力,丝毫不亚于2.0T的大众迈腾帕萨特,所以第8代凯美瑞在华六年半时间累计狂卖50万台左右。








如今,第8代老态龙钟,已经到了完全革新的时候了,于是全新第9代凯美瑞来袭!








这款车最大特色就是使用上了丰田全新一代陆巡3.5T版的前脸中网设计,不少网友看过之后啧啧称奇,觉得日本车固步自封的年代过去了,如今非常重要的支柱性重量级轿车也敢于打破传统,开始全面换设计语言和风格,相对于十几年不换前脸的保时捷卡宴、奥迪A6L、大众迈腾这样的德系车而言,丰田这么一款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轿车仅是这款中网就足够震撼人心。







分体式样LED大灯成为标配、四层镀铬中网格外精致,类似于本田惯用的镀铬狂魔的中网格栅设计显得格外凌厉。红色下包围的运动套件成为了第九代凯美瑞的标配,可见凯美瑞也在学习比亚迪汉、海豹、宝马3系、奔驰C级那样,不断讨好年轻人。




九代凯美瑞即将在2023年换代上市,大家都知道现在一台中国民族品牌的比亚迪汉居然可以做到月销量2.4万台比凯美瑞5月销量1.67万台整整多卖7300台,并且比亚迪汉产能有限才导致销量受限制,凯美瑞是产能过大不得不优惠两万促销,才达到5月1.67万台的成绩的!







前有狼后有虎,比亚迪海豹订单量8万+足够全面碾压凯美瑞!第九代凯美瑞必定带来纯电版本才能跟得上时代发展,曾经的弱混版的凯美瑞双擎已经不抵事了。据悉,丰田找比亚迪代工,购买中国产的动力电池,极有可能安装在九代凯美瑞上,然后出口全世界,毕竟12.8秒破百的纯燃油自然吸气的凯美瑞2.0L真的太肉太肉,采购现成的中国新能源三大件何乐而不为,九代凯美瑞未来的价值和可买性也挺好的,毕竟你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品牌,卖品牌人设躺着赚钱多好。







仔细一看九代凯美瑞的侧身设计,腰线复杂,整体修长,运动低趴,尾部呈现溜背式风格,颇有几分欧洲旅行车风格。采用硬派越野车陆巡的车头将会大大提高该车的辨识度。




九代凯美瑞主打的还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非常有可能取消大排量的2.5L+爱信8AT燃油版,因为这个动力落伍了油耗太大,并且成本比较高销量一直比不上2.0L+CVT入门版。







全面革新动力总成,更换运动式样的大轮毂,尾部大灯设计得非常有棱有角,熏黑色点缀更有运动气质。尾部一块扰流板是九代凯美瑞极大的亮点,颇有几分保时捷帕拉梅拉高速驾驶打开扰流板的科技感。




内饰依旧没有采用电车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而是采用奔驰S级的那种大连续屏,车厢黑白相间,质感一流,提升了科技感。有弧度的车厢设计颇有几分东方文化韵味,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车机系统更突出该车的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