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昵称(全球特种兵网络游戏昵称)

外号,是人们给一个人或者事物起的具有标志性的称呼,在国内游戏圈,各种千奇百怪的外号也是层出不穷。其中有一类外号,来源算是带着恶意的,这类外号被称为「黑称」。但即使是黑称,也还是非常有趣!

最近,又有一个名为「东水寨」的黑称开始在国内游戏圈传播,说的是国内的一家游戏公司,你猜得到这指的是哪一家公司吗?其实把名字用反义推测一下,就能知道了,「东水寨」其实指的就是西山居。

西山居今年在剑网三时不时地就搞些骚操作,让剑三玩家们对这公司的不满愈发严重起来,「东水寨」这个具有嘲讽意味的黑称便流传了起来。后来官方甚至自黑了起来,在剑三十周年推出的限时玩法「浪客行」中,就有一个叫东水寨的地图,里面的NPC们个个骚话不断~

至于「起源三」这个黑称,它的由来已久,稍微有听说过的玩家应该都懂的!如今这个词几乎已经成为了剑三玩家的自嘲称呼了。

反义这种方法在黑称里可实在太常用了,最出名的莫过于「顺火暖」,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词指的是逆水寒了。本来这是原著粉起的爱称,可网游出来以后,顺火暖就逐渐变成了黑称,跟游戏的凉凉程度相比,这个黑称实在太嘲讽了!

而「海角落日剑」这个黑称,也是很好懂的了,说的就是天涯明月刀,跟原名比起来,这个名字也是有种日渐萧条的颓败感。其实天刀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黑称,比如天涯打雷刀、天涯属性刀等,打雷刀的来源则是当初天刀内测时,玩家拿天刀会打雷这点来吹,引起了不少笑话。

「地丑」也是有名的黑称之一,反过来看就是说的天美。骂天美嘲天美已经成了王者荣耀玩家的日常活动之一,既然要骂,那还是起个地丑这样不太好看的黑称,骂起来才会爽点嘛!

你还知道哪些有才的黑称呢?娱乐而已,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