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比亚迪f3能卖多少钱(12年的比亚迪f3能卖多少钱)

当当当当,今天的主角登场了,我只是一个手机的价格,甚至还比手机便宜,我可以带你跋山涉水,全国各地旅游,我出生于2007年3月,别看我现在已经快13岁了,可是我依然很强壮,呵呵,好了,进入主题,作为一款2007年3月上牌的国产轿车,比亚迪F3来说,在历经了13年的风风雨雨,最终于2200元将它拿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吧。

比亚迪F3的外观设计,嘿嘿,是不是很眼熟,没错,就是仿照当时的丰田车型而设计。

作为13年车龄的车型,蓝色能保持成这样感觉也不错了,毕竟只要2200元,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嘿嘿。

车辆内饰可能会让你觉得很老气,但是不得不说那时候的比亚迪整体还可以,到现在的话也还好,座椅乘坐也很舒服。

后排空间还是够用的,蛮大的,坐起来比现在某些合资车还要舒服一点,嘿嘿,感觉赚了。

买车最注重的就是发动机,变速箱,这车虽然13年的老车了。但是前任车主在对它的保养上,还是很下功夫的,这车开起来就感觉只有6年车龄左右的F3,大家说,是不是2200元,很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