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票房实时数据(猫眼票房实时数据刷新)

截至12月30日晚上,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12月30日22时36分,中国电影2020年度票房突破200亿元,其中包含31日《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的抱抱》等影片的预售票房。

目前今年票房排名第一的是电影《八佰》,高达31亿,由管虎执导,演员王千源、姜武、张译等倾情演绎,讲述了在淞沪会战时期,被称作"八百壮士"的一个加强营守护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紧随其后的是《我和我的家乡》,票房为28亿,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依旧选用了全明星阵容,讲述了天南地北五个中国家庭的故事,抒发思乡爱国之情。

第三名则是国漫《姜子牙》,票房为16亿,不仅与《哪吒之魔童降世》完美联动,猫眼口碑评分8.3,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

第四名还是管虎导演的作品,由他与其他几个导演联合执导,张译与吴京领衔主演,影片讲述的是有关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

第五名则是电影《夺冠》,郎平女儿饰演妈妈郎平,影后巩俐倾情出演,讲述了女排精神。

而由刘德华和倪妮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虽然上映8天,但是票房成绩已经挤进前六,相信在后期还会继续发力,票房持续上涨中!

从统计中可以看出,此次前20名的电影里除《疯狂原始人》以外都是国产片,且都在暑期档以后,可见中国电影市场开始复苏,逐渐走出疫情阴影,票房持续走高!

今年虽然很难,尤其是电影电视行业,但是大家都已经挺了过来,期待新的一年里,猫眼电影陪伴大家一起看更多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