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兵攻略隐藏物品(重装机兵攻略隐藏物品图片)

前言:

攻略内容较多,之后的内容攻略会以合集的方式进行整合。伙伴们可以通过文章下方进入合集哦!


游戏开始!进入起名界面,起完名字后进入游戏!

马多

剧情开始,一段剧情后。熟悉一下操作,然后和所有人对话(柜台里面的人也要),之后回到玛丽亚面前对话,进入剧情!

玛丽亚一行人和掠夺者开战!打赢第一场之后,第二场泰德布罗拉登场!此次战斗是必败的,除玛丽亚外,其余三位猎人战败!之后玛丽亚带着主角继续作战,战败….

之后主角出现在床上,下楼梯触发剧情,得到BS控制器!

剧情过后,下楼梯,和战车门口的男孩对话,得知纳伊鲁爷爷去了厄尔尼诺!出来马多,在图中位置调查,得到姐姐的毛巾!

在去厄尔尼诺之前,建议在马多附近打打野怪,顺便让自己多战败几次,直到明奇换了一个地方!(明奇刚开始的地方在酒吧,战败3次即可,第4次就会换地方!)

然后来到马多的左下角建筑,来到二楼这个地方,跳下。

调查箱子得到回复胶囊,3g,火箭礼花,回复胶囊!

之后出来马多,往右上角走,来到厄尔尼诺!

进入中间的建筑,和蓝色衣服的npc对话,得知纳伊鲁爷爷回去了(好会跑(lll¬ω¬)),之后上来二楼,图中位置调查,得到恢复胶囊!

来到这个帐篷

下楼梯,打开计算机,选择“on”,然后用传送隧道回到马多!

来到纳伊鲁爷爷处,进入对话,之后坐上战车,但开不了,大破!下车和纳伊鲁爷爷对话后,回二楼休息一晚。之后下楼,和纳伊鲁爷爷对话,得知战车修好了,得到我们的第一轮战车——吉普车!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