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购物(万家购物案)

相信华润万家这样的老超市大家都比较喜欢去,而且经常会有人在华润万家购物时会办理这么一张华润万家购物卡。因为华润万家在20022年2月份上线了线上购物平台,所以华润万家对购物卡进行了一次改革,新版的华润万家购物卡在卡的背面带上了二维码和线上支付密码,之前的老卡这些功能是不具备的,所以有需要回收华润万家超市购物卡的朋友要分辨清楚老卡和新卡。那么华润万家购物卡回收价格是多少呢?

根据当下的市场行情,华润万家购物卡的回收价格在85折左右,也就是说华润万家购物卡1000回收可以卖850元。当然华润万家购物卡是分地区卡和全国通用卡,地区卡的价格就没有全国通用卡那么高了,正常的华润万家购物卡地区卡的回收价格在8折左右,所以华润万家500元地区购物卡可以回收400元。下面给大家附带上华润万家购物卡怎么回收。

华润万家购物卡回收方法流程:

打开手机微信搜一下--淘淘收卡。

然后在选卡券转让进入首页。

点商超卡。

找打华润万家(地区卡请选择地区卡通道提交)。

下面选择面值,输入卡号和密码提交。

最后订单完成后在个人中心提现即可。

华润万家购物卡回收一般是85折,而且华润万家购物卡回收只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处理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