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公里油费多少(40公里油费多少钱啊)

我是浙江车主,提车价格为10.30万,目前已经行驶120千米,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家有一辆汽车,这辆车的车主平时是用来家里带孩子上下班通勤用的,因为家里有一辆车经常不在的时候,考虑到很多车型合资到国产,国内价格在20W—12W不等,理智战胜了钞票,买这辆车不会有压力,本着代步的脚步去买,车型外观不是特别大,但是特别灵活,动力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充裕了,我一趟开40公里油耗才5.6个油,我觉得很满足。

外观:缤瑞Cool这辆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好看的,我很喜欢它低趴的姿态,宽大的车身和小巧的套件,性感的前脸还是很喜欢的。

内饰:缤瑞Cool这辆车的内饰设计双屏科技感十足,双麂皮内饰个性运动气息十足,也很时尚。

空间:这辆车比老款长了10多厘米,放在后排给孩子用真的绰绰有余。

空间设计亮点:后座座椅下沉,你会感觉腿部空间很宽敞。

舒适性:缤瑞Cool这辆车的舒适性有两个缺点:车身比较低,过减速带比较颠簸,另外就是高速车内噪音比较明显。

操控:因为模型不是很大,开在小街上很轻,方向盘的速度跟随重力控制还可以,所以不会很高,转向速度过大,两圈半的方向盘保证了小角度转向。

动力:怎么说呢?从30-120这个区间上来的速度很快,只需要几秒钟,就能让人觉得已经这么快了,这个小小的涡轮增压在前段确实非常快。

油耗:缤瑞Cool这辆车采用了最新的雷神发动机,这一代发动机是基于高热效率,高动力,高节能的一台民用最强发动机的极限,我一趟45公里的油耗超过5个油,虽说耗油量小,但动力依然很强强。

最满意:缤瑞Cool这辆车是吉利雷神最新一代发动机,180匹马力,290毫米,百米加速时间7.1秒,5.9升的油耗,带来了比老款好很多的驾驶体验。

最不满意:中配车里没有氛围灯,得自己安装,如果你想要环境光,你必须制造噪音。

性价比:我只能说10万元,能开那么快的也就没几个,主打新品能享受到不一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