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晓琴(廖晓琴的丈夫)

来自湖北的十位女星,70后曾黎80后刘思言,各有各自的芳华!

刘思言

刘思言,出生于湖北武汉,出生日期: 1985-06-14,她饰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民工》、《大校的女儿》、《垂直打击》、《和你一起飞》、《卫生队的故事》等等,曾获得1998年全中国“推新人”影视表演大赛十佳总冠军及湖北赛区冠军,1999年上海“力士之星”国际电影节获最佳新人奖等 。

张辛苑

张辛苑,1988年12月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2012年6月,担任韩庚专辑首波主打歌《狂草》的MV女主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12月,参加湖南卫视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2014年2月,因受到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邀请参加纽约时装周,随后还参加了米兰时装周。

赵粤

赵粤,出生于湖北武汉,出生日期: 1995-04-29,2017年1月7日,参加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演绎年度金曲第一名《Don't touch》;4月7日,以SNH48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成员身份出道,任舞蹈担当;5月1日,主演影视剧《热血高校》;7月29日,获得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7名。2018年7月28日,获得SNH48第五届总选第6名。

田沅

田沅,1985年3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2005年,田沅与吴镇宇搭档主演了现代惊悚片《诅咒》,而此片则成为了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参展影片。2006年,田沅先是与浦蒲、宋宁、吴小亮合作主演了现代爱情片《青春期》,而此片则入围了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风”单元。

廖晓琴

廖晓琴,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出生日期: 1982-06-29,2012年,出演的历史题材剧《红军东征》在央视一套晚间档播出,廖晓琴在剧中饰演活泼热情的红军战士尹洁。2013年,参演贾一平自导自演,刻画市井众人喜感的大众喜剧《杠上开花》,在剧中饰演伶牙俐齿的水果摊摊主。9月13日,出演的犯罪亲情片《全民目击》上映。

宋轶

宋轶,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出生日期: 1989-10-31,2011年,参演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饰演角色“小白”。10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宝贝计划》,在剧中由往日淑女形象变身成为“呛口小辣椒”。2012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终极征服》,主演角色为连奕名的女儿唐雪茹。

吴倩

吴倩,出生于湖北武汉,出生日期: 1992-09-26,2017年,其主演的玄幻剧《择天记》则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同年,其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开拍。2018年,主演的《盛唐幻夜》在网络平台播出。

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级本科。

杨采钰

杨采钰,1992年9月28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表演系。

唐安琪

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中国湖北省黄石市,是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体SNH48 TEAM NII 的二期生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早期因经常出演《恋爱捉迷藏》,给人害羞小姑娘的感觉,后逐渐和成员熟络,性格展示更加完整,并因《女王殿下》一曲将强势成熟的一面展示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