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6代雅阁20装多少油(16年20雅阁几个油)

对于这款车,大家都并不陌生,它进入我国的时间也并不短,也融入在我们日常生活之中,我想很多人曾经拥有过或者即将拥有它,在本田数年的历史长河中,它绝对算的上是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它就是广汽本田的雅阁。


广汽本田-雅阁


1976年第一代本田Accord(雅阁)上市,第一代车型仅是在本田Civic车型上扩展而来,结构上也采用三门掀背车身形式,在同级别中充满个性。



本田想将产品进军全球市场,在海外开设工厂,直接供应海外市场,而它的第一个目标地点便是美国。1982年第二代车型正式上市,这代车型设计为4门三厢样式,而保留三门掀背车身结构。外观运用很多平直线条,看上去方正、严肃且不失豪华。



1985年第三代Accord(雅阁)在日本本土市场率先上市,此后不久便进入了欧洲及北美市场。经过10年的发展演变,第三代雅阁车型进化的更为宽大、豪华,开始正式向中型车市场进军。



1989年,基于全新“CB”底盘打造而来的第四代本田Accord(雅阁)正式上市,这一代车型圆润了许多,豪华及舒适配置也有了一定的增加。我国通过正规渠道进口过一批中期改款后车型,当然还有一些非正规渠道也引进了不少。



90年代全球很多国家都进入经济衰退期,但本田似乎早有准备,1993年基于全新的CD底盘打造的第五代车型问世,并且这代车型根据市场需求不同,将上市车型明确的分为欧洲版本、日本本土及北美版本。我国通过正规渠道进口了第五代的美版车型。



1997年第六代Accord(雅阁)上市,这款车延续了本田不同市场投放不同车型的方针,外观变化的更为简洁及流畅。1998年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现广汽本田),这成立后引入生产的第一批轿车便是第六代Accord(雅阁),1999年3月26日,第一台国产广州本田雅阁驶下了生产线。



2003年本田推出了第七代Accord(雅阁),这次推出的车型根据市场不同再次发生了变化,欧规车型跟日规保持一致,北美版则与它们有明显区别。2003年1月,第七代国产雅阁正式上市,外形基本与北美版保持一致,只是增加些许镀铬装饰件。



2008年第八代Accord(雅阁)正式上市亮相,第八代车型同样分为了美规与日规/欧规两种车型,有趣的是这两款投放不同市场的Accord以不同的名字、不同的市场定位一起进入了中国。同年,国产的第八代雅阁正式上市,而美版车型则由东风本田进行引入生产,你没猜错,它就是思铂睿。



2012年底,第九代本田Accord(雅阁)率先在美国上市,此后又在加拿大、俄罗斯市场亮相,直到2013年6月,日本本土市场才得以见到第九代Accord的真容。2013年9月,第九代车型正式上市,外观上与北美版车型有着不小的差别,进气格栅、雾灯及前包围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

2018年4月国产第十代车型正式上市,同年8月国产混动版本车型也进行上市。外观上这代车型设计的更为年轻,很多年轻元素出现在这代车型上。车头上带有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进气格栅、大灯形成一体化设计。



内饰设计远不如外观运动,整体依旧熟悉的本田风格,规矩的设计带来些许稳重,中控台顶部使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材料运用及做工在同级别中有着较强的表现。悬浮样式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操作较为流畅,系统反应的速度够快。



动力方面,雅阁有1.5T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与之相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与之相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实测油耗为5.5L/100km,并且加注92号汽油即可。



推荐车型:2018款 锐·混动 2.0L 锐领版

这是混动版本的次低配车型,前/后排头部气帘、主动安全系统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舒适安全配置都出现在这款车型上,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比较能够使人满意。况且目前终端价格上还有2万多元的优惠,对于一款合资品牌中型车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及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