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购物网(女人购物网站)

2月8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抖音、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推出女性时装购物网站Dmonstudio。同时,报道引述内部人士指,虽然Dmonstudio网站上线的时间不久,但在内部已经筹备颇一段时间了。该项目在字节跳动里属于S级,直接向字节跳动电商负责人康泽宇汇报。

据了解,从网站相关页面无法看到Dmonstudio跟字节跳动和Tik Tok之间的关联,报道引述分析指,字节跳动对其跨境电商项目一向比较低调,尤其是在初始阶段,不愿意对外披露太多详情,Dmonstudio或有意隐藏了它与字节跳动的关系。

根据Dmonstudio的联系方式,其对应的公司是广州创星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26日。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旭,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个人商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互联网销售;广告制作;包装服务等。值得注意的是,报道还称,Dmonstudio与具中资背景的快速时尚电商Shein的定位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据《科创板日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字节跳动2021年全年收入约为580亿美元,同比增长70%。按照最新人民币汇率计算,相当于字节跳动每日收入进账10.07亿元人民币。但相比2020年,2021年字节跳动收入增速有所放缓。

知情人士称,在1月中旬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字节跳动向一小部分员工披露了上述数字。相比之下,字节跳动2020年营收为343亿美元,同比增长逾100%。对此,字节跳动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此外,1月下旬,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张一鸣变更为张利东,张一鸣退出总经理兼执行董事,新增张利东,担任经理兼执行董事。同时,经营范围新增摄影扩印服务。

作者:青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