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商业险交多少钱(20万的商业险交多少钱一年多少)

很多人买保险只知道通过业务员或者网上平台投保,殊不知,其实还有各地政府主导的商业保险,性价比也非常高。


这里阿哥读保就整理了目前在售的、三类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1)各地惠民保


像2019年广州就开始主导的惠民保,保额100万的医疗险,每年保费才49元。


惠民保有3大特点:


1、不限年龄投保

2、不限健康与否都能投保

3、不限社保药、自费药报销


今天小阿哥把各地惠民保的保障细节发出来,可以更好的看到每个城市的惠民保究竟保什么?价格多少?



(2)抵扣个税的年金险、商业健康险、税延养老保险


但不是每个城市都有,像税延养老险,这种产品只有几个城市,比如上海、福建、苏州部分地区可以买。



交的保费税前扣除,等以后养老年金的时候再交税。具体就是:


1、缴费的时候,抵扣税款有限制,抵扣额度按月工资6%计算,最高不超过1000元,每年就是1.2万。


2、领取养老金时,25%是免税的,剩余75%按10%交税,相当于税率7.5%。


这里小阿哥科普一下,我们目前施行的是累进税率,分别是3%、10%、20%、25%、30%、35%、45%。


所以,只要是适用税率为10%的人(月应纳税所得额在3000以上),购买税延养老险都是划算的。而且只对本金征税,不对收益征税。(见下图)



商业健康险可以抵扣个税,个税起征点上涨200元。

(见下图)


(3)医保卡重疾险


医保卡重疾险目前主要实行城市是上海,重疾险保额有10万、20万,保费最低才75元一年。



医保卡重疾险有3大特点:


1、可以医保卡余额扣款消费

2、需要健康告知

3、属于1年期产品,价格是逐渐上涨的,而且随时有停售可能



如果你已经有买好重疾险,当下只是补充下保额,最低75元的医保卡重疾险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END

打破信息不对称,阿哥读保让选保险更容易!

全国“重疾险”核心指标榜单(参考下图)。

阿哥读保原创重疾险榜单表


a. 表格中黄色为杠杆率最高的重疾险产品,蓝色部分次之。

b. 空白表示没有或不适合参考这一项。

c. 重疾险首年杠杆率指标仅能从1个维度看产品差异,不代表产品排名和好坏。

d. 数据全部来自于保司官网或监管机构,部分指标为计算得出、供学习参考。


小阿哥用大白话讲保险,教你不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