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黄钻怎么刷永久(qq黄钻怎么刷永久免费)

目前微信是相当活跃的社交圈,随之而来的是微商盛行!那么为微商提供服务的五花八门的软件也是铺天盖地而来!比较流行的有加粉软件、一件转发软件等等!

很多软件号称永久使用,而且价格也实惠,于是乎很多人就心动了!然而没用多久就发现用不了了,后悔都来不及!

刚开始接触微商的时候,需要客源,于是在 淘宝上花20元买了 客多多软件,结果使用起来并没有说的那么好,第一是 软件主动加人,通过率很低;第二,腾讯打压的很厉害,动不动还给你封号几天,于是用了一段时间后没再用了;

后来又花钱买了 微商管家 一件转发软件,号称永久使用。结果没使用几天,新版本出来了。新版本功能升级,所以要补交一定的费用升级才行。不升级还不行,不升级软件直接用不了。

再说说好久以前,淘宝上20元买 QQ会员、QQ黄钻,号称永久使用,结果24小时还没用完就用不了了,买家更是联系不上。

好几年前,网上盛行的QQ空间批量评论软件、QQ邮件群发软件等等,卖的价格虽然不算高,还保证永久使用。可是大家想想看,世界在变化,互联网也在变化,现在大家都把网络营销重心放到微信上来了,QQ都很少登陆了,就算软件能永久使用,它能为你带来的效益有多少呢?

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相信永久使用这类话,第一,可能用着用着卖家都不见人了;第二,市场再变,软件这阵子有价值,过一阵子就没价值了。所以不要因为 永久使用 而去买,而是分析当下你买来,哪怕只用一个月,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