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佳美30多少钱(95年佳美卖多少钱)

​ 有的时候真的非常感谢我们现在中国的自主品牌,比如说比亚迪,吉利长城,奇瑞等品牌。假如说没有他们的话,那么我们依然不会拥有这么强烈的选择,权力更是没有议价的权利,是他们让这些外资品牌纷纷低下了他们高贵的头颅,向消费者俯首称臣。

但是有些时候也让人十分的搞不懂,我开着检验合格的车辆,烧着达标的汽油,贴着环保局颁发的环保合格证绿标,但是却告诉我,空气质量差是因为汽车尾气造成的,出事,不是我生产的,合格证也是颁发的,油也是他们加工的,检验也是他们做的,开完了以后说我的车辆不合格有污染,难道是我开车踩油门的姿势不对吗?

那个时候是喝得起油,买不起车,现在是买得起车却换不起,我如果把那个时候能够买上好吃的钱,全部拿去北京上海买房子,那么又会怎么样呢?但是不能否认的一点就是,那个时候能够买得起这车的人,现在也不会缺钱。

放到现在的话,我还是啥车也买不起,那些工作工资低,房子也便宜,吃的便宜,喝的也便宜,现在的工资高的房子也贵了,吃的喝的也贵了,还是那个时候那个样子,只不过是一些数字发生了变化而已。

听老一辈的人说,普桑一开始卖的时候都是要十七八万元,假如没想把这个普桑加空调的话,那么还要加价购买,而且当年买一辆车,并不是说你有钱就能够买得到。四人是不能够买卖的,当时买这辆车还要开介绍信。95年的奔驰,相当于现在的布加迪,同等兑换的条件下。可以想象当时拥有红楼的赖昌星是多么的有钱。

以前听人说过,在25年前,广州有两个朋友,每个人都有40万元,一个花在东山区买房子,一个买了台佳美,现在盖房子价值800万,而佳美车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报废掉了,还花费35万元的养护费用,大家对于此事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那时候的轿车可以说是一件奢侈品,属于可有可无的东西,就像现在的私人飞机一样,虽然现在飞机,很贵,听起来离我们非常的遥远,但是几十年后我想飞机也是一件平民化的东西。

不知你有没有发生一点,那时候的车标标的都非常的随意,大多都是整数,不像现在老是车上喜欢和我们玩文字游戏,什么7万九千八,十一万八千八的,那个时候毫不夸张的说

按照95年的人均收入和房价来计算的话,当时十几万元的普桑比现在的s350还贵,95年的雅阁要40万元,要知道那年工资才千八百块钱左右,按照这样的购买能力如同现在买一款豪华的卡宴一辆雅阁就是一套房。

难怪人们都说奥迪总体来说比奔驰和宝马还是低一个档次的,看当时的价格就已经知道奥迪价格低的不是一点两点